close

我很愛吃豚骨拉麵,第一次吃日式拉麵是在八條通,在那個日式拉麵還沒流行起來的年代,應該是台灣最早的一間拉麵店吧,後來一些號稱日本授權開的拉麵店,一開始時也吸引我去吃,真的是好吃,不過久了後變成怎樣大家應該都很清楚,學日本人的技術簡單,但要學到日本人用心的態度,才煮的出一碗好吃的拉麵,而此時我更確定了我熱愛豚骨湯頭的信念,去日本時吃到的一些拉麵也叫人驚豔,印像深刻的就是久留米拉麵魁龍,他的湯真的濃的不得了~而台灣少的就是那超濃的湯頭,最近發現了樂麵屋,從照片中看到的感覺應該湯頭不錯,但照片會騙人,而且我對台灣的拉麵不管是不是日本人開的都早沒信心了,於是必定要親自去吃一下看看了.

這邊點餐時會給每個人一張紙,上面可以讓你選要怎樣的麵條,湯的濃度,連麵的硬度都能選,這點蠻特別的,我當然是選超濃的囉!

這是叉燒焦蔥豚骨拉麵,超濃的湯頭加上焦蔥,變的更香更好吃,而叉燒肥瘦相間入口即化,麵條我是選硬的,就跟在日本吃的很像了~

芥末叉燒飯,在叉燒上焦上黃芥末,這種芥末不會嗆拌入飯中很夠味,不過叉燒是一些碎肉,不是整片的,有點遺憾

芥末叉燒飯的附湯,說是豚骨湯,但跟拉麵的超濃湯頭比就清淡多了,但加了很多蔥

這邊有幾種小菜可以吃,多是這類沾芝麻醬的,這是蘆筍山藥,他的芝麻醬超香的~

菜單,這邊的東西不算便宜,拉麵中有加叉燒的是指叉燒增量,沒寫叉燒的不代表沒叉燒,也還是有的!

日本拉麵店一間一間的開,還有不少自稱是日式拉麵來騙錢的店,真正好吃的太少了,而剛開始好吃又能一直維持品質的更是幾乎不存在,我對這間店未來能否持續這樣的品質並不敢保證,但是現在真的是讓我終於能吃到這超濃的湯頭,真的很滿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巷7號
電話:02-2365-1787
E121.529328 N25.032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E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