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笨板講到99%巧克力 本來不以為意!
但隔了一天看到怎麼那麼多討論!!!
而且還說缺貨了!!
我就想 巧克力能多苦啊!!!
而且我不愛吃甜的 苦的我一定愛!
於是二話不說 就衝出去買了!!
結果 跑了好幾間7-11
終於在第五間7-11勉強看到了99%巧克力
只剩兩個 我馬上拿了一個
還買了瓶汽水備用
因為看到笨板鄉民們吃過後表情都是 囧rz.....
這巧克力有70g 熱量290卡 跟其他的巧克力比不算高了 可分為12塊
於是拿了一塊來吃了一口 咦 還好嘛~~~~
然後就整塊吃下去 這是...... 表情也是 囧!!!!
不過配上汽水後 吃起來是ok啦!!! 沒那麼可怕
於是我吃了三塊....
剩下的 準備拿來整人了!!!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E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