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信維市場很多人不知道,那大安路可能知道的人也不多,但講到信義路郵局旁那一堆吃的,很多人就有印像了吧!,王家刀切麵就是在這個地方.這邊很多間刀切麵,今天介紹的是"王家刀切麵",就在這一排美食中間.


當初為啥會來這間店呢?是因為有陣子蔥都爆貴,愛吃蔥的我都快活不下去了,然後就有人跟我講這邊有很多蔥可以吃,於是我就來了這間店了.

這邊的辣椒就是這個蔥,可是會辣的呢,當然也有提供一般的辣椒醬,還有蒜頭,那這邊的酸菜也不錯,雖然當中有辣椒,跟那會辣的蔥比起來,一點都不辣的.

當然主角是這邊的麵了,我前幾次去吃都是吃牛肉麵,對牛肉麵有著嚴格要求的我來說,這間牛肉麵是已經達到我的標準的,而且牛肉也很好吃的呢!

原本我對刀切麵的興趣不會很大,但後來發現這邊好像蠻多的人都吃乾麵,而吃過幾次的我也開始感受到這邊麵的口感真是好,於是到後來我也開使吃乾麵了,這邊的乾麵有著大量的小黃瓜絲,加上他門自製的炸醬,吃了以後才知道為啥這邊大家都吃乾麵了,因為真的好吃!!

這邊只要是乾麵就是炸醬麵,然後再配上不同的東西,如肉絲,豬腳,牛肉,這邊的豬腳也是一大特色,滷的很好吃,還有很多人都特別點一份來吃呢!

這邊還有很多間類似的店,有的名氣可能更大,今天我們介紹的只是其中一間而已,有興趣可以多嘗試的!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靠信義路口
營業時間:午餐晚餐吧!
E121.546093 N25.032933

注意事項:店內座位很少,隔壁的魯味很好吃可叫過來吃.

後記:
其實在台灣早已把中國各地的美食與一些日本風味融合起來變成台灣的味道,在這邊一整排所謂"外省麵店"中不乏由本省人經營的,像是王家刀切麵店就是本省人經營的,而隔壁的鵝肉扁跟魯味卻是外省人經營的,在政客不斷的挑撥族群來獲得利益的同時,市井小民們早就用美食融合在一起了,沒有達官貴人的享受,只有最原始的美味,而且不分族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E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