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日本時在札幌遇到了亞州杯棒球賽,就跑去看了!在比賽的過程中一個畫面吸引了我注意,所以把他拍下來, 是一張平淡無奇,看起來並沒有任何藝術價值的照片,不過這照片讓我有了一些想法...

這些參賽的國家往往為了政治問題互不相讓,有歷史情仇,有國族糾葛,甚至有的連國旗都沒辦法用, 可是放眼望去旗子排成一排的掛著,但是後面的老大是贊助廠商Asahi啤酒!我突然領悟了,原來天大地大沒有出錢的金主大, 沒錯!何必搞那麼多政治問題,反正出錢的是老大就對了嘛!

今天已經是大選前最後一天了,台灣也陷入一片政治狂熱中,藍綠雙方殺的你死我活,好像人一定要選一個顏色靠邊站, 非藍即綠,非綠即藍,人們不斷的對別人貼標籤,也不斷的為自己貼標籤, 而政治甚至超越宗教,影響了親情.愛情.....,我們冷靜想一想,有必要這樣嗎? 有必要狂熱成這個樣子嗎?要是因為宗教也就算了,為了政治值得嗎? 支持的人當選了又如何?反正污到的錢也不會分我們!

台灣被這些政治人物搞的夠爛了,不斷的分化族群,不斷的製造偶像崇拜,不斷的扣別人帽子,為了政治目的無所不用其極, 媒體也成為幫兇,不斷的放大這些效果,前陣子我把第四台停掉了,我以前沒第四台會死,沒想到我現在沒第四台我也活的很快樂, 雖然三台的節目真的很爛,但至少可以讓耳朵清靜一點了!我們可以不要那麼多政治的嘛,放眼許多新興民主國家,哪個不亂! 這是陣痛嗎?還是從此一厥不振....將民主無限上綱真的是好事嗎?

算了!來杯脾酒吧!不管你們誰贏了,能讓我有錢的我就叫你老大!別投票了,公開招標吧! (點小圖可連至相簿看大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E53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